十二月

在下青鸾

巫神堕落

    1.


  第一百二十三次了


  美利坚又在那个满是血腥味的房间里醒来,依旧是惨死在身边的表哥和法兰西。奄奄一息的塞尔维亚伸手点在他的额头上为他留下祝福,俄罗斯冷着脸,抱着塞尔维亚瞪着他,哑着嗓子告诉他


  “好好活着,别给我们丢脸”


  美利坚蓦地笑了,他用了每次自己都略过的医疗用具,抓起医用酒精倒在了两个满身伤痕的人身上


  “怕我丢脸就和我一起好好活着”


  


  2.


  勉勉强强把半步踏进冥府的塞尔维亚拉回来,美利坚看着自己折腾出的一身汗笑出了声,笑声越来越多,收获了俄罗斯的一巴掌和看傻逼的眼神


  “美利坚你发癫啊”


  “你就当我是发癫吧哈哈……”


  他为自己而可悲,对啊,他明明只要费点力气就可以救活的队友凭什么一次次伴着血腥和绝望死在孤寂里。背后阴柔的目光像是要剜下来一层血肉,但是美利坚已经不在乎了没有什么可以打扰他的好心情


  “什么狗屁都去死吧,老子偏要在你们眼皮子底下活得好好的”


  “美利坚你小点声,吵到小塞了”


  俄罗斯抱着怀里人,感受着温热顺着干固的布料穿到手臂和怀里


  “我的塞维……我的神明……”


  


  3.


  “日本是吧”


  刚刚还耀武扬威的审判官被怼在地上,鬼面裂成了几块,露出下面带着血肉的畸形脸


  “丑陋的东西,下水道的shit都比你好不少”


  俄罗斯撇开了眼睛,似乎多看一点都会长针眼。美利坚本来想直接杀掉但是被塞尔维亚拦住了


  “我自己来,他差点杀了你们,就必须付出代价”


  “好啊,塞组长”


  桃花顺着血迹开满全身,边缘的薄红在空气中张扬的开放,妖艳的像一株株曼珠沙华。绝望的嘶鸣回荡在耳边,沙哑的声音就像是手指刮过钢板留下的血迹


  “活该”


  


  4.


  “你们来了”


  高堂上的神明静坐着,眉目如画,眉眼低垂,满目温和儒雅


  前几次美利坚没有闯到这里,只知道日和韩瞒着神明要杀他们。塞尔维亚双手贴在胸口上,恭敬地行礼


  “巫神大人,小仙上奏,坐下供神日氏,韩氏罔顾人伦,弃天规于不顾,公然扼杀小仙等同行者五人,望巫神大人还小仙等一个公道”


  嘭,炸开的血悉数落在了塞尔维亚身上,染红了半边身子,和自己伤口崩裂的血混在地上,分不出你我


  “请回吧”


  美利坚没有动,学着塞尔维亚的姿势,淡淡的月华顺着背后流淌在地面


  “还有同行二人的魂魄,他们本是恩爱眷侣犹如雎鸠,您不可见死不救,您慈悲为怀,是不忍人间发生此等冤案的!”


  “你这么确定,我不会杀了你吗?”


  神明出手根本容不得他人插手,黑金色雾气缠绕着美利坚的脖颈,绝对的实力压制让美利坚动弹不得,塞尔维亚手中的藤蔓蓄势待发。俄罗斯已经架起了自己的金色长弓,箭尖划过寒芒


  “您,素来,慈悲……”


  话语像是垂死挣扎一样但是显然对巫神很管用,雾气裹挟着两枚玻璃球,里面安稳的躺着两个缩小的英法


  “巫神大人慈悲”


  “滚”


  神明大人露出的半张下脸比座上的白玉还要苍白,薄唇殷红似血,诡异之色扑面而来


  “神明大人……”


  美利坚一步步踏上祭台,血液顺着指尖流下去,染红了一路的白玉石阶


  “神明大人……”


  “美利坚回来!美利坚!”


  最终走到了神明面前,虔诚的贴上了额头,神明享受着祭品的供奉,蚕食着美利坚的忠心和虔诚。美利坚再次昂首,眉眼比任何时候都要苍白


  “我的神明大人,坠落吧”


  刹那间神台崩塌,无论是塞尔维亚还是俄罗斯全部如镜花水月一样被打碎了,美利坚不在乎,搂着自己的巫神在血色中堕落,神明冰冷又温热的身体就是撒旦的低语,在这让人堕落的符文,拉着美利坚下了地狱


  「我的神明,你不要做高台,你要和我一起坠入地狱才好」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